Monday, November 15, 2010

sem break 短短的假期

假期的定义(旖嘉词典):)

yamcha yam到很开心
浪费时间没关系

电影看到脸青青
睡觉睡到自然醒

哈哈哈哈哈~~~~~

我喜欢这种浪费时间又不用向任何人交代的感觉...
更喜欢心里不会跟自己过意不去的感觉...

想想每次在读书的时候
那边看‘康熙来了’都那边紧紧张张...
告诉自己看半个小时阿..
看了半个小时就跟自己讲算了啦,
反正都看到一半了,就看完它咯..哈哈..

如果有多一句这个更好~~
钱多一直用不完..

现在的我过到不懂几放纵都有...
看看我一天的时间表吧

我,
早上睡到自然醒,
通常应该是10.00am左右...

洗刷,吃了早餐后,
就看报纸

就开始煲我的drama粥
煲煲煲
有时间再看看我最爱的小说
旁边再放一杯茶
边看边躺在我那温暖柔软的沙发...
再让风扇慢慢吹过我的秀发...
hahaha...何其写意~~何其享受...

傍晚再来个慢跑~~
跑跑几圈,走走几圈..
看看天空,数着云朵。。
哇~~何其惆怅.....何其陶冶心情....
haha...

晚上,
有时打球,有时喝茶,有时看电影。。
再来个一直上都不会显的facebook...

很充实吧....




可是不懂为什么..
每次一有时间,我就爱乱乱想了...

我好想你们,
我的好朋友.
.hwee fern..
我的coursemates...

最经很喜欢这首歌
《无眠》苏打绿

蘇打綠-無眠 (國語版)

作曲:吳青峯/史俊威
填詞:吳青峯
編曲:蘇打綠
監製:林暐哲

今夜的月光超載太重
照著我一夜哄不成夢
每根頭髮都失眠

天空他究竟在思念誰
是不是都和我一樣
揮不去昨日甜美的細節
才讓今天又淪陷

你現在想著誰 有沒有和我相同的感覺
固執等著誰 卻驚覺已無法倒退
曾經想一起飛 在自己心中蓋了座花園
把你的一切 都種在這個地點
卻像魚 守在裡面

今夜的月光超載太重
照著我一夜哄不成夢
每根頭髮都失眠

天空他究竟在思念誰
是不是都和我一樣
揮不去昨日甜美的細節
才讓今天又淪陷

你現在想著誰 有沒有和我相同的感覺
固執等著誰 卻驚覺已無法倒退
曾經想一起飛 在自己心中蓋了座花園
把你的一切 都種在這個地點
卻是魚 守在裡面

不管要多少時間 多少眼淚 多少落空來等待
不管你是不是會回來
其實我也不明白 為什麼如此傻傻地期盼
你是我僅有的愛

你現在想著誰 有沒有和我相同的感覺
固執等著誰 卻驚覺已無法倒退
曾經想一起飛 在自己心中蓋了座花園
把你的一切 都種在這個地點
像條魚 守在裡面
守著幻影 葬在裡面




喜欢躺在床上什么都不要想,
再来首无眠...

喜欢这句

揮不去昨日甜美的細節
才讓今天又淪陷

猜猜我喜欢当中的那个字?

我喜欢....






沦陷



这个字....


就让我沦陷在思念你的气息里...
让我沦陷在一个你看不到的世界里....
让我沦陷在需要被你呵护的世界里.....
让我沦陷在.......

沦陷在....


幸福的气息里....

你现在想着谁,
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感觉.....



我想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