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公主嫁到1

会把标题放成《公主嫁到1》不是因为它有出第二部....

因为等我看完后,我会在upload新的完整感想的post...

本小姐我现在只看到第24集...

第25集还在load住..现在只有20%...

这部戏真的很感动..
金家精神,齐心力断金,真心如真金...
再来个爱的鼓励(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

之前的几集,
看得我都好感动,
但不至于掉泪,
每集都看得很开心,笑得很开怀...

欣赏金家,那,
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精神...
大家都把身边的人当成自己的至宝...

更喜欢他们常用的那些名句...
说真的我被这些名句深深的迷倒了..
这些名句真的深深地打进我心里..
教了我好多..
这些名句全都出至于《劝世贤文》
跟你们一起分享一些些吧...

君子失时,屈守小人之下
天地和,则万物生
地道和,则万物兴
父子和,而家有济
夫妇和,而义不分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
富贵不可尽用,贫贱不可自欺

这第24集,就真的把我的眼泪给逼出来了....
二驸马,对三公主的挚情,
深深的令我感动....T.T...
如果我未来的相公,
像二少爷那样多好啊...
你看二驸马那对三公主的感情...

看到我泪汪汪...


好一句:为了你,上刀山,下油锅....
你看驸马那深情的眼神....
你不要再哭了啦....你哭我都哭了.....
真的好感动,也学到好多,
这是个很棒的一部戏...
你们的空的话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要去看!!download来看!!不然买dvd看!

我还没有看完,
还不懂最后会变怎样...

好紧张....
佘诗曼和全部演员....我爱你们...你们真的好会演戏...haha...



明天yiheng和hweefern就要去短宣了,
我会为你们祷告的,麻烦大家也为他们祷告。。
希望神感动sabah和perak的居民们能够早日接受神...
加油!!我的姐妹们何其他的团员..
我会为你们祷告的...jiayou jiayou!!
GOD bless u all!! jia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