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重回羽球场 :)

哇,这种感觉实在太棒了~~~
能打球的感觉超棒的....

我不敢说我的脚完全好,
可是他不痛了,所以我就决定今晚也就是刚刚去打球...
什么球?
当然是我最爱的羽毛球啦.....

今天的第一场竟然被隔壁court的弟弟叫去打,
因为我的kaki们,在打着,所以我就坐在那边等....

这时那个弟弟,就跑过来说,姐姐,
你可以跟我们mixed吗?
我心里顿时充满了害怕,
今天第一场球尽然先跟外人打....
我直接跟那个弟弟说,
可是我很久没打了哦...我怕我打得不好...
他说:你放心,你的patner很geng的。。。
我转过去看等下要跟我mixed的人,
哇~~~外表长得不凡..是帅的咯..人长得高,又很结实....肯定是个狠角色...

你知道我一想来都喜欢问问题的咯...应该说,不懂的东西一定会问到懂,没办法啦,谁叫我好奇心重...haha...

eih, 弟弟,他是谁?
他是前国手阿...之前跟古健杰他们打的。。。他也认识李宗伟啊。。。
哇~~难怪一脸就长得不平凡.....
我心想:我真是会看人.....hahahah ..... :)


这是我偷拍的..那个穿黄衣的就是他....haha...本想跟他合照...haha...可是人家害羞不敢...
haha ....他真的很geng...

我一进court。。他就先跟我打招呼
他:nama apa?
我:yoga
他:panggil apa?
我:yoga...
他:boleh main depan?
我:boleh..
他:ok...
谁知道我第一粒就给那个小弟弟盖...
差点打到我的身体,
因为我往前球放太高,这是老毛病....
他:yoga..next time tunduk arr...jangan berdiri..nanti kenal bola ...sakit...
我:tak apa...its ok... :) (心里os:我连两个脚都包过了,我害怕被球打?最多不是黑青,在加给羽毛球割到,流一点点小血。。。本小姐我没有再怕的,又不是没有被球打过...haha...)
打了差不多12-8,我们12...到我serve了
他:yoga,ok..semangat ya...
我:ok..(语气坚定...)
他:(给我一个灿烂的笑容。。)
13-8,
第14粒,serve的时候,又放太高了,又中那个小弟弟杀,
我又忘了蹲下来,只是闪了一边用backhand 接,心想以为会接到,可是还是没有接到,速度太快...差一点就打到我了..
他紧张地说:yoga, nak tunduk faham tak?nanti kena bola sangat sakit punya..
我:tak apa...saya tak takut sakit punya..(我的确知道那个球的速度很快,可是在那个时候,我一心只想接球,没有想太多。。)
他:haha...(笑了一下)
继续打咯。。。。
过后我们两盘都赢。。
21-16,21-15
nice...haha....
大多数的失误都是我做的....还好没有害你输。。小弟,还好我也盖了你一粒...hahah。。
打完后,小弟还跟我说谢谢,
我:小弟,你很不错嘛。。打得很棒,也是有参加比赛吗?
他:有啊。。我现在是洲手。。差不多要代表国家了..
我:今年几岁啊?
他:14...
我:哇,你还好年轻哦。。你好好加油哦!!
他:谢谢你...
他的名字叫文耀...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haha...jiayou la ...文耀...姐姐我支持你!!
至于那个前国手,我忘了问文耀他叫什么名字...
无论如何,下次见面我一定会问你叫什么名字。。
我只一直听到,文耀叫它cikgu,cikgu。。。。哈哈。。

他真的超帅的。。。

我问了我的kaki们(其实跟我打球的都是uncle aunty还有一些大过我的姐姐们...他们都很geng的你不要小看他们)
因为基于好奇心的驱使下,
我就问了aunty...
我:aunty,那个男的你认识吗?
aunty:当然懂,我是最近才懂他的..他是国手来的。。
我:那为什么他不打国家赛了?
aunty:因为他出了车祸,脚受伤了...速度没有他们快了,就不能打国家赛了咯...
我:喔........(心里os:速度还不快??我的天已经超快了好不好.....)
我:好可惜,他还那么年轻....
aunty:哎呀,运动员都是这样的啊。。。不能受伤的。。。你受伤了就不能发挥得很好了....
aunty:没办法啦,速度没有人家快,自然就不能代表国家了咯....
我:他好可怜......

心想,

人啊,一生人,就是有那么多你意想不到的事情...
今天你好好的,谁知道明天会怎样...
所以一定要过的尽兴....

无论如何,
我今天打得很开心,也学了很多新的东西,
现在的我,手有点酸,背有点痛,脚也有点痛...
我想明天会更痛....
但我很开心。。流一身汗的感觉太棒了!!

打完球后,回家的路上边驾着车,边开着窗口,然后再来首adam lambert 的,what you want from me..和一首symphony..

感觉心情好极了。。。
幸福可以很简单..... :)


我真的很喜欢打羽球.......
我为它痴狂,我深深地爱它...
我就是喜欢打球.....haha.....

就算脚痛也再所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