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学习guitar篇

我决定了从今天开始在这个假期的期间里我每天都要来update一下我的消息...
haha...

其实啊。。打从before sem break时,我就有个念头说要学guitar了...
之前form 5的时候有学过一阵子..可是忙了起来,就没有继续学了..

sem break 一开始,
话说sem break 的第一个礼拜天,
我拜托了国安教我guitar。。
他毫不犹疑的一口答应了我...
说实在的我超开心和感动的....

谁是国安呢?
就是他啦....

第一天学完后,
我就自己在家练,练着练着发觉手越来越痛...

原来手开始起泡了...@@
真的很痛...

可是过了那天后,发觉弹了几次后手就不会那么痛了,可是还是会痛当弹久了后...
原来我的手生了茧....
我发觉我的手的触感有点不一样了..
左手好像皮比较硬了...
哈哈...
真的比较硬了,不信你下次来摸摸我的手看...haha...
我叫我妈妈摸,
妈妈说,好像比较圆了叻?==
妈妈。。我叫你摸看是不是比较粗和硬了,
不是问你圆不圆.....@@

haha...
我mummy真的是好笑咯。。。

我爸爸呢最近看我练guitar练到那么勤劳,
他就问说,
eih,你是要做蔡健雅是吗?
还是你要参加ukm idol??

haha...我说...ukm idol.....哈哈...
然后我爸爸说: ==....嗯....那你慢慢练啦...

超好笑的我的爸爸。。
hehe...

我才刚学3个礼拜...也就是3次。。
所以可想而知,我还不厉害...

今天教会的一些朋友看到我学guitar就说,
哇,旖嘉你换跑道了啊?
不弹琴了?
弹guitar了?
我说我要换岗为了...
haha...没有啦,开玩笑.....
钢琴一直是我的心头爱,不会丢掉的...

只是想学多一种乐器...

其实我还想再学其他乐器的,如果经济应许的话,我想学,小提琴,还有那种银色的长笛,和学打鼓,
哈哈...慢慢来吧...
一步一步来,先让我把guitar学会先...

其实真正的理由是,
你知道的啦,ukm这种鸟不生蛋的地方,
我哪里可能弹的到钢琴...就算我要弹钢琴,
也要等到礼拜天练choir的时候,去dectar弹琴....

每次我手痒的时候,只能唱唱歌,解闷...
想到其实我也能用guitar来代替弹琴...
这也不错嘛...
何况弹guitar的感觉挺写意的...
haha..我也很喜欢这种feel....

不错吧?
haha...可是不懂yvonne(我的roomate)会骂我吗...

嗯...最近我在youtube上学了一首歌,
《晴天》-周杰伦的
我学了晴天的intro...
刚弹了,就来跟你们分享一下...
我真的弹得很糟糕...
如果你想看就看咯。。不过先声明会走音,会不好听的...
我是初学者嘛。。。毕竟这首歌我才学不到一个礼拜....不要对我抱太大的希望啊...haha...

其实这个video是拿来给自己当纪念的,
希望改天我看回去时能会心一笑....haha....



eih...还ok 吗?
我知道有待加强....okok...haha...

这是我最近的样子.....hehe...


好啦...谢谢你的收看咯。。。^^

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