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保姆篇

今天天气冷了一点,
雨下多了一点,
练吉他练久了一点,
看戏也久了一点,
无聊少了一点,
手指又破了一点,

手指也肿了一点,
有进步了一点,
会弹蒲公英下的约定的间奏的note了...
还不会把那些melody跟配奏配起来....
我想还需要一点时间...
等成功了再给你们看成果..... =)

今天做了保姆,
带两个小瓜去吃mc donald,
说真的我这个姐姐真的很好....
常带他们看电影,带他们出去..haha...
我真的是个好姐姐...haha...
还有我发觉哥打的mc donald的冷气是冷的咯...
冷到我发抖..
哈哈....这是真的....



也许时间是一种解药,
他的身上有的影子,
谁也抹不掉,
他身上香水味的刺鼻,
谁也忘不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