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公主嫁到2 + 亚运会2010

其实一直都想写的,可是最近我都很堕落....
因为我最近都迷上了online game。。。
这个game叫做<弹弹堂>...
这个游戏是谁把对方先射死,谁就是赢家...
哈哈...我很无聊吧..

可是最近还是很乖的我,
每天傍晚都有跑步...

回到主题吧...
说真的,
公主嫁到真的很好看....
在这部戏里,学到了最大的道理就是
“你是我的至宝”...

至宝的意思呢,
能说是最疼爱,最珍惜的,最珍贵的,类似你是我的宝贝这样...
在戏里呢,每当家里的任何一个人发生事情时,
他们都会努力的捍卫自己的家人..保护自己的家人,保护自己的爱人..把每个自己爱的人都放在心里最重要的位子,真心地对待他们...把身边的人当成自己生命的主角....


放一些戏里很可爱的照片让你们看看吧....
他误把多寿当成是寿包...很可爱哦。。。那么大的寿包,哈哈。。。

无论如何,这真是部不容置疑的好片!还有最重要的是我的广东话还是没有变好,各位KL还是比我北部的同胞们,麻烦你们在我回到UKM时一定要想办法教我广东话...



我也想做你生命的主角....

你....

愿意吗



很自私吧我...
没办法啦...自私这个坏习惯我一直都没办法改掉......

所以你不要怪我....好不好?

我真的不想做你生命的配角.....



[你对你的男朋友有什么要求吗?]
有个朋友问了我这个问题...

我顿了一下,
但还是毫不犹豫地告诉他,
我的他,一定要是个基督徒....
就算他现在还不是,但以后的日子我也会慢慢的,好好的传福音给他......

可能你觉得我很霸道,很不开通,很自私...
可是没办法,在我心中我的神还是排在第一位的....

可能你会觉得我很宗教狂热分子...
可是我不是你口中所谓的那种分子,
我当然希望自己的另一半能跟我一样,一起在生命和灵命上可以一起成长.....
如果我们有同样的神,
很多的摩擦也会慢慢的减少..... =)



好啦,对不起啊,
我又离题了,
哈哈....


亚运会,
广州亚运会2010,
可以说是我很得空,也可以说是新加坡频道channel5 非常的贴心,
在下午的时段都播亚运会的现场直播...
哈哈..我真的很喜欢看运动比赛..什么种类的运动我都喜欢看...^^

不懂为什么,看到运动员胜利时激动的表情,笑到哭的表情,
很能打动我的心...让我很感动...甚至会热泪盈眶..(但绝对不是林丹那种激动的方式,那种实在太可怕了..很像吃了什么兴奋剂这样...haha..)

有一些运动员因为输了比赛,而哭了...我看了也很伤心...
有一场我看了,弹簧床的韵律操比赛,
他们这样弹弹弹,最后一跳,选手们要稳着步伐,摆出最漂亮的ending post..
最后那一个ending是机关重要的...不但要美,最重要是要稳...
那种表现出的自信,不是三两天的练出来的....
就有位选手阿,之前都跳得很好,在最后的ending post 时失了步伐...
整个站不稳...往后站了几下...
她气得哭了......
教练在她走下来时一直的安慰她....
我看了心好酸噢....
不是我入戏太深....
是因为....明白那种你很在乎却不达标的沮丧...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正所谓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
但往往事情总不会照着你的意思去实现....
当事情不成功,不完美时,
那时你肯定会很pekcek,
pek cek 指数=你吃错了东西在朋友家lao sai,但却没有水,冲不走......的那种感觉(对不起啊,有点恶心)
它让你不知所措更让你有挫败感....

但切记永远都不要放弃!!
我们不要尽力就好

我们要全力以赴....
做到最好...其他的就交给神了....
这段话,是要对你和对我自己说的.......


看了一点点的闭幕典礼,心里有种莫名的感动....
不懂为什么...
原来我的泪腺还是一样很........
容易被触动......
喜欢看到他们站上奖台的英姿....




最近心里的那一面,
一直时不时地来打扰.....
难道那就是所谓的黑暗面?

还好不是杯杯面...... ==


p/s: hp7 不错...赫敏(hermaine)越来越美了.....^^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