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生日快乐旖嘉

哈哈...我将要20岁了....再20多个小时后我就20岁了...
我生日是在12月3号..123很方便记吧...
haha...很开心...
因为今年有一班的弟兄姐妹陪我过生日...
就是他们啦。。哈哈。。
真的很开心...

如果我的爸爸信主..
然后有个男朋友在我身边...
我就完整了....
haha..

因为我什么都不缺了....
我有很多很棒的朋友在我周围....
我有很棒的神...
我有很爱我的父母...

我是个很知足的人...
神真的很爱我..

谢谢大家...
我呢,明天就要去韩国了...
我要去那里找具俊表,还有尹智厚,还有金范...haha..
然后我要去扮裴勇俊的女朋友...
haha....开玩笑....

还有至于纪念品...
haha...因为实在太多人跟我要...
我还在烦恼着...
anyway..i try my best ya...haha...

happy blessed 20th birthday to myself ....

love you all...
God bless me and u all ^^


if u want to watch my pre-birthday celebration..
pls go to my facebook profile and look for it...^^

p/s: bruce lee,my brother ..is a nice movie...must go n watch ya!! very nice...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