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大学的生活篇

好快一眨眼,一个sem就接近尾声了...
但还没结束..因为我还有一张physical chem还没考的...
房间也还没check out,虽然我的roomate已经把东西搬得一干二净了....
这个sem里发生了好多事....让我不知觉得时间好像过了很久的感觉...
还记得我还问了joanne,你现在upper six了是吗...要考试了哦?
她惊讶的回答我,我才lower six 叻...huh? 我好像过了很久似的...
想想为什么会这样,原来我尝试了很多新的东西,让我不知觉得以为时间好像过很快似的....

感谢神给我了两个很好的姐妹,
无论是学业上还是在属灵上,
她们其实都不知觉得教了我很多....

谢谢你们,慧芬和yiheng.....
朋友不需要多,几个知心就好....


我很感谢神,我虽然人住在外面,可是受到很多人的照顾,我有coursemate的疼爱,我有我的seniors的疼爱...我有很多很好的宿舍朋友....
说真的虽然我回到家了,可是我还是会很想念他们,
我每次说想念你们,不是假的,
我是真的很想念你们,
很爱你们,可能你很敷衍的跟我交朋友,
可是我是真心的跟你交朋友....
所以我的真心常常换回来的都是一次次的伤害....

我喜欢人家摸摸我的头sayang我,跟我说,别担心,尽力就好,
拍拍我的肩膀,
告诉我累了就早点休息...别累坏了....
喜欢你告诉我说:你先休息一下,等下到宿舍了,我再叫你起来.....(因为宿舍和我的faculty有一定的距离,足以让我休息一下)
可能你那不经意的一句话,它能在我心里回荡很久...
感动很久...

我发觉有时自己虚伪久了,都开始不懂真心是什么了....
说了很多那种乱七八糟的话,我都好像不会好好的用心说话....



哈哈,说说一些好笑的事吧,
这个sem里我做了一件最勇敢的事就是跟猴子打架....
你知道的咯...我们ukm最geng的就是猴子兄了...
这里的猴子根本比人还凶...
在哥打,如果有猴子来欺负你,通常你作势子吓它一下它就会走,
这里的猴子不是哦...你吓它它还会吓会你...而且还露出那种很尖锐的牙齿加一点恶心到要死的嘶吼声给你听.....
那天话说星期五的一个下午,我很努力地赶着我的lab report,就把窗口开得大大的...那时roomate回去了,慧芬就来我房间读书....
突然碰的一声,我心想不懂是谁的衣服跌在我的窗口那,
就很顺势的抬头看看发生了什么事,
一看,
我的天,一只猴子兄站在我的窗口,
用它那令人讨厌的眼神看着我....
你知道我的咯,都是暴力出了名,
直接顺势那起我尝用的那本橙色的file,
要跟它打过.....谁知道他比我还凶,
(我一边跟它战斗,一边喊)
其他楼层的宿舍朋友,看我一喊,根本就没有想要帮我的意思,全部人很一致的把窗口一一关起来...
那时我得到的帮助是一声声的关窗声....
最后,我真的斗不过它,被它抢掉了人家送我的巧克力,我跟慧芬一边喊一边逃出房间...
故事还没结束,

这是我的英雄出现~~~~

就是那位每天除了礼拜为我们洗厕所,每次笑很大声,讲话很大声,讲一些我听不懂的语言的那个aunty来救了我一命...
顺势拿了我roomate的拖鞋要去跟它打过,
猴子兄一看到aunty,飞都没有那么快...
aunty走前,说了一句话,
ah moi, lain kali jangan buka tingkap besar besar pada masa ini..monyet suka datang pada masa ini...buka curtain sudah...faham tak??
哈哈....
从此心里不再讨厌她,反而是很感激她,因为救了我一命....hahaha .....也不再怪她讲话大大声...haha..
从此我现在对猴子有很大的阴影....所以我现在是definitely say NO to MONYET!!!
haha...




我是很自私,
我是很虚伪,
我是很假装,
我是很冲动,
我是很单纯,
我是想很多,
我很爱钻牛角尖,
我很爱逃避,
我是很懦弱,
我是没良心,
我很爱逞强,
我能不在乎,
其实我在乎到要死....

我就是这样,
喜欢不喜欢随便你....

原来,我最怕的还是面对,
我不觉得逃避是最好的方法,
但我想不到更好的方法,
这就是我为什么摆脱不了恶梦的原因.....

连我都搞不清楚我自己,
何况是你...

谢谢你当做没事情发生,

懂的感觉多于痛的感觉,

理清好过模糊不清....

我发觉心痛能比快乐更真实...

谢谢你让我能面对的更自然...

你收得干净,
我也不会留一点痕迹....

原来我忘了交托给神,
对不起天父....
我是要交托给你的,
可是我每次都没有....

让我好好的继续学习吧..

学习做个更好的自己....

我在想这个星期四,要不要去打羽球.....haha...


p/s: 我其实很简单,可是你永远都看不清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