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感恩

[感谢主,即使天色未常蓝,
感谢主,纵然路旁有崎岖,
感谢主,因为主已经应许,
日子如何,力量也必如何.......]



一个下着毛毛雨的夜晚,
很容易带给我很多的想法...

爱现却很怕尴尬,
怕热却又很怕冷,

勇敢却很渴望拥抱,
坚强却很容易掉泪,
逞强却很容易受伤......


To :
我可爱的左脚
我从来都不知道你的好,我都一直劳碌你...
好啦,我答应你,等你好了,
我会好好的照顾你,

希望你快快好....我想为了你的前途......
我答应你这次我们就不打sukem了....
下次好了,我们才参加....

无论如何还是要感恩,神让我还能走路,
虽然还是有点痛 + 一拐一拐的.....

p/s:
我真的很喜欢下雨........我喜欢今晚的雨.......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