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包脚

今天早上,本以为我妈会带我去看中医,谁知道,妈妈说,外面很赛车,
你自己驾车去看吧。。。我就这样自己驾车去给医生看脚了。。
这是包了脚的样子...@@....

到了诊所,
医生看了就说,你的脚几时弄伤?什么情况。。讲给我听。。
我就讲给她听咯...
她看了两只脚后,问了一句,
医生:你确定只是左脚受伤?
我:我不确定,因为最近我的右脚也很痛...
医生:你的左脚受伤?那为什么你的右脚的内侧骨比你左脚肿得还大叻...
我:(看一看)...还真的叻...@@晕。。。(我心里os:我那里懂噢.....)
医生:旧伤复发了.....
我:......无言以对........(心想:大概不会两只都要坳吧??)
医生:你现在是在读?
我:大学。。
医生:现在是假期?
我:对,两个礼拜。。。
医生:我想我直接把你两只脚包了吧...
我:huh? 两只脚包....(我整个人有点愣住..因为我以为只需要包一只....)

说真的她这样推我的脚我真的很痛,
她一推我就抓紧我的椅子一次。。。
他发觉我很痛,就问我和很痛啊。。我说当然痛啊。。
那我轻一点。。。haha...@@..
然后我还跟她说谢谢...(几有礼貌的我)。。。哈哈。。

医生说三个月不能打球.....不能跑步....
wah~~~我听到这句话真的是晴天霹雳....三个礼拜不运动我都要被闷死了。。本小姐我还想去打sukem。。她尽然一句就毁掉我的念头....
我:医生,那个休息的时间可以短一点吗?
医生:你想要完全康复吗?
我:想。。
医生:那就听我的话,不要打球,乖乖坐在场边看别人打。。。改天好了你就可以打了.....@@
我:argh~~~.................T.T...............可恶.....
我:好吧。。。医生...
医生:不可以喝冷水....
我:蛤~~~可是我很喜欢喝叻。。。
医生:你要它快好吗?
我:要。。。
医生:那就不要喝。。。
我:好吧。。。
感觉上医生好像赢完这样。。。
不是感觉,他根本就赢完了......T.T
没办法啦,谁叫我总爱逞强带着我受伤的脚乱乱走。。。。
很骄傲的说:我的脚包的很值得。。hehe...
因为我脚被包之前,
我走了半天的the mines,还吃了火锅,和喝冷水。。
还去klcc书展...
还在ukm里走来走去...乱乱走...

haha...甘愿了咯。。。受伤到两只脚都被包起来。。。。
算值得啦~~哈哈。。。
神经了我......

我两只可爱的脚,希望你们早日康复阿。。。
加油!!
对不起啊。。我知道你们很早就跟我抱怨了,
不是我不爱你们,只是我都没时间嘛,何况在Ukm里一定要走路的嘛。。。。
好啦。。这几天我就好好坐着让你们休息吧....
祝:
早日康复.......我爱的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