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胆识

胆识…

胆识是什么意思…

代表你又有胆量又有知识?

原来胆识的意思是有胆量和见识的意思.....

今天在巴士站遇见了一个学长…他知道我换科的事情…

他说…你一个人自己去换Course?
我说:是啊…
他说:你自己一个人去见Ketua?
我说:是啊…
你很勇敢喔…
我说还好啦…如果一个东西是我要的…不管怎样我一定会努力的去争取…

学长,谢谢你的称赞...

有时我在想…是不是所有的东西…都能够争取到…

往往得不到的…你却很想要…
得到的…你又不懂得珍惜…
我想人就是这样咯…

你妈妈为你准备早餐午餐晚餐…你一句谢谢都没有说…
男朋友为你准备一道的早餐…你可能就会说…哇…Dear..谢谢你叻…你对我真的太好了…我最爱就是你了…

对于前者,你甚至还会批评她煮得多难吃…
对于后者…就算是难吃,你也觉得很感动…
如何…看了上面这段话…你有什么感觉…
我早就听过了…你有想过它要表达什么?
不要把所有的东西都当作理所当然…

你想要的…我却不能够给你我全部…我能给的,却又不是你想要拥有的…


今天看了场辩论…觉得棒极了,
说实在话,华文真是一个很棒的语言...他蕴含着很多很棒的感觉加情感。。。哈哈。。如:阐明,矜持,酝酿,朦胧。。我问你怎样翻译成英文... 哈哈....
okok...回归原题。。。

今天的辩题是…选择恋人要选择爱自己的人还是选择一个自己爱的人…

如果今天我把这个问题问你…你会怎么选择?

如果是我,我会选自己爱的人…

我不想后悔…就算被拒绝了…我也会祝你幸福…

胆识我有吗?

我只知道有时我往往做事都没有经过大脑,

好听一点地说,说实在的,我还觉得自己还挺勇敢的。。

p/s:脚好多了,感谢神,在想要不要参加sukem(sukan universiti)呢?我想参加羽球比赛...给一点意见好不好...
jiayou everyo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