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多一点,少一点,刚刚好

我要的是多一点的忍耐
我要的是多一点的冲劲
我要的是多一点的投入
我要的是多一点的灵精
我要的是多一点的聪明
我要的是多一点的敏捷
我要的是多一点的温柔
我要的是多一点的了解
我要的是多一点的魅力
我要的是多一点的爱上帝
我要的是多一点的爱我身边的人


哎哟~~为什么我们每次多想要多一点?
原来人内心里真的有贪念

那这次换少一点

我要的是少一点的纷争
我要的是少一点的懒惰
我要的是少一点的肥肉
我要的是少一点的埋怨
我要的是少一点的粗鲁

完了,我发现我写不出少一点了。。= =''

原来我们真的什么都要多一点

少一点都不可以,好像会要你的命这样。。

就像我教二年级这样吧
不能过多也不能过少,
适中最好。。

求神叫我晓得 知足 施比受更为有福。。。

最近我真的真的很喜欢这个广告。。。我是喜欢他的毛毛虫和它的叶子。。。不是他的shampoo.haha....


我也很喜欢这个。。。小小彬的。。。好可爱噢~ ~ ^^
捏泥巴~捏泥巴。。。超幸福的啦~~好可爱。。我真的好喜欢。。哈哈。。


p/s:姐姐读师训要加油哦!!老师我很想你叻。。。好像很久没有看到你了。。哈哈。。

大家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