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10

最近

最近刚买了一幅新的太阳眼镜。。别人说购物能改变心情。。这是真的。。我很开心^^..haha..
最近我吃了很多,这是真的。。。哈哈。。而且还是很不健康的食物。。。可是我吃到很开心。。哈哈。。
最近我变到很肥,这是真的。。你看我的脸就知道,红红肥肥。。。这种没有读书的日子说真的还真享受~~~。。。哈哈。。最近我一直都在睡觉。。。我做工回来下午就睡到五点了。。。。说真的睡觉是一件很棒的事。。可是说真的我睡太多了。。有点头痛。。哈哈。。
我最近一直都在玩电脑。。玩麻将,玩bejeweled blitz...玩facebook...单单这些就可以浪费我很多时间了。。哈哈。。
最近我一直都有打球。。哈哈。。可是还是很肥为什么会这样??哈哈。。

最近我过得很开心,这是之前的照片。。。哈哈。。

说完了最近我很开心后。。

想说一说现在的社会

哇。。。最近社会还真的很伤风败俗的。。。
强奸,虐待,杀人,贪污,战争,政治的明争暗斗的事情连续的发生。。。
最近不是捉到那个德士司机。。。他真的很变态。。。
阿~~~真的很变态阿~~~我真的想把他杀了!!!
你这个废人!!! 你有人性吗你!!!到处去强奸别人!!
你连猪狗都不如咯!!!

每次我看完这种新闻如虐待,强奸,我都会毛骨悚然。。真的很可怕。。也很同情那些受害者。。

女孩子们记得要时时保持警惕。。。
一定要有危机意识。。。


最近天灾又接踵而来。。。

好可怕。。。

求神怜悯我们。。。。

大家加油也要小心哦~~

p/s:我喜欢被别人sayang头。。。哈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