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Thank god

透过种种的事情后,觉得开始有点明白神的带领。。。

我终于有一个着落了。。
UKM - MARINE SCIENCE

从起初想读PHARMACY -----> NUTRITION AND DIETIETIC ----> MARINE SCIENCE

从起初的不平安一直到现在真的总于有了平安的感觉。。。
还是要感恩。。
有着落的地方真的是很安心。。
说真的我真的是怕了大家的问题。。因为每次以前你们问我的时候,我真的每次都回答一样的东西。。
“我在等咯。。”我一定会这样回答你们。。
这个半年里,我已经被这个问题:“你几时去读书?你要读什么?去哪里读?”我想我应该有被问了上百次。。我也回答了一样的答案上百次。。。哈哈。。有想过拿recorder来录我的答案的。。。无论如何感谢大家那么关心我。。
我真的很感恩。。。谢谢你们。。

说真的我万万都没想到会拿到这科。。因为这是我第7个chioce...
我已经做好心理最坏的打算。。准备去SABAH 的。因为我有两个choice都放sabah。。。
谁知道,最后还是留在这里。。就算我把sabah放第一个choice了,神都不要给我去。。
从这件事我真的觉得神真的真的很了解我。。。
祂知道我不可以过去。。因为对我而言,真的是太远了。。。

无意间,看到这个广告有点感动。。很想哭。。。又是毛毛虫的广告,我真的很喜欢。。。我觉得很有意思。。
看了告诉我你的感受。。。
Japanese/Thai tea commerical with caterpillars


儿子毛虫:爸爸,到底在哪里??爸爸我好饿了~~~到底到了吗??
爸爸毛虫:要有耐心噢~儿子。。最好的在顶端。。。
儿子毛虫:阿~~我不能等了~~。。。我先吃这个了。。
(拍~~~~~~儿子毛虫被打)
爸爸毛虫:不能!!!!这个不好!! 我们有我们的目标!!!跟我来!!!
爸爸毛虫背着儿子毛虫:去顶端为了最好的。。去顶端为了最好的。。。
终于到了顶端~~~。。。。。。。。??绿茶叶没有了??被农夫拔掉了!!
儿子毛虫:wuhuhuhu....哭了~~我要那个绿茶叶!我要那个绿茶叶!!
农夫:我也要~~!!!
儿子毛虫:给我绿茶叶~~~给我绿茶叶~~~(催眠中~~~)
农夫:最后没有被催眠。。握紧了绿茶叶!

这个广告,你看到了什么?
我看到了我生命的写照~~~~
我每次遇到问题时,我都问天父爸爸。。。天父,我可以不要等了吗??
天父爸爸就会说~~女儿阿,你要有耐心噢~~
然后我就会向天父发脾气。。。为什么你这样的。。我就会埋怨这个埋怨那个。。然后我就说算了!!我自己做决定!!
我那时就像那个毛毛虫这样被他的爸爸打了一下~~~就像神,重重的给我打击一下。。。
天父会说不能不能!!我受伤时,祂背着我走,他为我预备很多的弟兄姐妹扶持我~~祂告诉我什么是最好的。。。
祂叫我等。。。
很多时候我们到了顶端,以为我们会得到。。可是我们还是得不到,难免会很伤心。。
可是,其实神预备了更好的给我们~~~~

这个广告的结局,我不是很喜欢,但当中很多是值得我深思的。。
我不晓得这个course是否真的很适合我。。出来后是否有就业机会。。我知道对一些人而言,感觉很不实际。。
至少我喜欢这科,我有兴趣。。离家也不会太远。。我也有平安。。。
我相信顺服神的带领,祂会为我成就一切。。。
加油啦。。旖嘉。。

我深信,我是神的女儿。。祂会把最好的都给我。。。
I will do my best, GOD will do the rest.......AMEN~~

P/S: jiayou to everyon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