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HOT

today is damn hot...
地球妈妈生病了。。。

真的有够热。。
我睡觉醒来的时候,背后湿湿的。。。
那是汗。。

天气怎么变成这样,
打雷却不要下雨。。
乌云密布也不要下雨。。
你却在早上凌晨给我下雨。。
哇~~很痛苦的叻。。
人家早早起来要上班,
你下雨,让我很不想起身,想赖床。。。

说真的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下雨。。。
下雨真的很爽。。
找一天我一定要去淋雨。。
有谁愿意陪我淋雨?

我很喜欢吃海鲜,
这是众所皆知的事。。。
本来今天会去四湾的,
可是碍于距离太远。,
我们改在哥打吃海鲜。。。

在这要谢谢谢老师,带的海鲜。。。
谢谢丽珊。。因为她为我们带了很多新鲜的鱼虾。。。
谢谢。。
吃饱回家后,冲了一个冷水澡。。
超棒的!!

一身疲惫没有消除,
反而冲上心头。。。
哈哈哈哈。。。

就倒头大睡,
醒来时已经是7.20pm..
吓死我。。=.=....

哈哈。。我很无聊。。。

真的好热~~~~。。。如果我家全部都是冷气的装置那该有多好??

yoyo!! hot hot hot...
go away! go away!!

COLD COLD come come!!!

hip pop~~~...yoyo!! hehe...

老师看到一定又会:xiao ding dong,你发烧蛤??

hehehehe...一起跟我shake shake 你的body~~

bye^^

p/s:那个咸蛋sotong真的好吃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