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badminton



附上一张我打完球的照片。。哈哈。。

我的朋友喜欢看球,
(那个人你懂我是说你啦。。)
而我喜欢打球。。。
我不只喜欢而且是
非常非常地喜欢。。。。
anyway,我很喜欢不代表我打的很好啦。。。

我的网前球往往都会让他们争着smash死我。。
因为我的网前球实在太高了。。

(羽球场对话)

师父:你打球不能硬碰硬的~~可以的话要学放网前球。。
我:可是我每次都放很高,我怕被人杀,所以我一直打后场球咯。。
师父:可是你的后场球又不够后。。无论怎样你都要学网前球的。。很多的分数都是来自网前球的。。
我:可是我还是很怕放不过叻。。又怕被人杀。。
师父:放不过第一次,不是再来第二次咯。。记得第一次放不过的力道再加以改善。。第一次不行,第二次再来。。
我:恩~~

(我每个拜四都会跟小凤,阿齐,雪莉,aunty,阿b他们,等等。。打球,我怕被smash/杀是因为,有一次被smash到胸部 =.=",那时就真的有点怕了。。因为很痛一下。。@@。。。哈哈哈。。。不过现在不怕了啦。。打球而已嘛又不是故意的。。。。哈哈哈。。)

就昨天在驾车回家的路上就想到,
打羽毛球就真的很像我的人生一样。。。
往往啊,第一次我都会失败,可是记得第一次的经验后,第二次再来肯定会比第一次好。。
在羽球场上大家都想胜。。谁想从第一场输到最后一场。。。

就像我的人生啊。。我当然也不想一直输啊。。。

在羽球场上难免打到会有失误的时候,当在失误的时候如何站稳脚步,不紧张,如何沉着迎战,这才是必须学习的。。

就像我的人生啊。。我当然会有失误的时候,like说错话。。我最常做的。。哈哈哈哈。。如何在那时,不紧张,沉着迎战才是真的。。哈哈哈。。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打羽球,
所以有谁要打球可是不够人的。。你可以找我。。
虽然我没有很厉害打啦。。。

可是我相信:
Practise makes perfect

一次生,两会熟,
三次叫我做师父。。。

哈哈。。可能我打三次后还是不厉害,谁知道我打三千次的羽球后就变国手。。。wakakakak...神经病我。。。
我们的"朋友"说,要读体育学校才能成为国手叻。。那我哪里还有机会。。哈哈。。我又不是读体育学校。。如果他给我们一个平台来尝试那不是更好吗?单单就focus那几个人,难怪你会什么青红不接啦~~~哈哈。。。

无论如何,我真的很喜欢打羽毛球。。^^

想想一下我是从小学四年级开始打羽毛球,10年了咯。。好快~~
那时我小学五年级的时候,就参加学校的羽毛球比赛单打跟六年级的学生打。。我还拿到第3名呢~~哈哈。。
在中学,中五的时候,我还在学校羽毛球比赛里拿到单打第一名。。。哈哈哈。。
混双第3。。没记错的话。。炫耀一下。。。哈哈。。。
不过现在退步好多好多了。。所以要勤加练习。。^^。。哈哈。。

再附上一张照片当作结束:
其实我只是一个平凡且喜欢打羽球的人而已。。。哈哈哈。。。

p/s:最近我的腰有点酸。。。@.@ backach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