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回忆 矛盾

一首歌承载了太多的回忆。。
记忆太重,我只好把一些给忘了。。。
你不用觉得可惜,因为这是我的回忆。。。。

今天在打完球后,在车上听到一首我很喜欢的歌-“第一次”
听着听着,总总的回忆马上浮现在我的脑海。。。。

在我的回忆里,他们都是我珍贵的回忆。。那对你呢?
人生要有几个的第一次?我们才会变得大家所谓的“聪明”。。。

第一次骑脚车跌倒
第一次考到不及格
第一次被人骂
第一次搭错巴士
第一次打错电话
第一次看到一本很烂的书
第一次抽不到奖
第一次听到一首很烂的歌
第一次表白不成功
第一次牵不到你的手

那么多的第一次

不要怪我在这里废话那么多,因为我真的很喜欢想太多,很喜欢发一些不切实际的梦,我很喜欢唠叨。。。

如果你没有第一次,你可以不用看下去。。。

人生之所以会精彩是因为我们有很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过后就变成了第二次,
很自然的,第一次就变成了我们的回忆。。。。

谁能轻易得忘了我们的第一次?

可是啊,有时第一次是很惨不忍睹的。。。
可能第二次会做得比第一次更好。。
那我们还记得第一次干嘛?(矛盾)

我的人生很矛盾
我喜欢闻咖啡香,可是我不能喝咖啡
我喜欢喝teh,可是不能喝加奶的teh
我喜欢吃螃蟹和虾,可是我不喜欢拔壳
我很努力的读书,可是我不一定能考到好成绩
我很喜欢吃炸鸡,可是吃多对身体不好
我喜欢弹琴,可是我不喜欢练琴
我喜欢睡觉,可是我不一定能睡得着
我喜欢花钱,可是我没有很多的的钱
我想谈恋爱,可是我一直都碰不到真正适合我的人
我什么都喜欢,别人说我花心
我只喜欢一样东西时,别人就说我不敢尝试其他的东西

矛盾。。世界就是要存有很多的矛盾,人生才会精彩。。。

要完成一件事,一定要有很大的冲劲。。。
可是当打击一直来时,
如何站稳立场,
坚守起初的信念呢?

我们曾经多么的青涩,
遇到一点点的失败时,
我们都会一把眼泪一把鼻涕,
可是擦去后,还是一条好汉。。。

现在的我们,
存有太多地现实在脑里,
怕失败,怕丢脸,怕被笑。。。
一把眼泪一把鼻涕,
硬硬的继续走下去。。。
虽然还是一条好汉,可是开始对任何事情都小心翼翼。。
深怕又再受伤害。。。
没办法,到最后只好装强悍。。。
最后又被别人说不好亲近,好胜,很强势。。。
对别人亲切,
到最后又被别人说虚伪,让人误会。。。

哈哈,做人真的很难。。
我不是一个完美的人
可是我尽力的做一个完美的人。。
不想为别人带来任何的烦恼。。

他们说不能全力以赴,
尽力就好。。。

因为当你全力以赴,
你最后得不到你会很伤心。。
所以尽力而为比较好。。。

可是我还是比较喜欢全力以赴。。
就算我偏体鳞伤,我也在所不惜。。。
我不想我的生命随随便便的过。。。
热血吧?
其实我也很怕死的。。。我只敢说。。都不敢做。。。可能真的吧。。呵呵。。。

嗯~~心里的那头狮子好像沉睡很久了。。。
我好像没有那个能力创造一个奇迹,
可是我可以为那个创造奇迹的人,大声地鼓掌,这样应该也不错吧??哈哈。。
可是我真的很想创造奇迹。。。

矛盾。。。。。。。。。。。


大家加油!!

p/s:唯有神的爱永远都不会改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