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适合

你们觉得这个背景音乐怎么样?
很好听是吧?
其实是一个朋友介绍我的韩国钢琴家-yiruma...
这首是她最喜欢的歌,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嗯,其实这也是我最喜欢的一首歌。。
很能复平情绪,又很好听,“适合”让人冷静。。。

适合?
什么是适合?
很ngam你的就是适合??
让你很舒服的就是适合??
哈哈。。

适合你的,不代表适合我。。

我昨天就在fb问了一个问题。。
[为什么别人总说,你要慢慢的适应这个新的东西。。。为什么不可以快快地适应呢??]
起初我得不到答案,

过后有一个球友和一个朋友就说了。。。
适应新的东西就像交男朋友一样嘛要慢慢的了解,久了就能驾轻就熟。。。。
适应新的东西就像交一个新朋友一样,起初一些朋友让你觉得很不舒服。。当久了后,你就能慢慢的发掘他的好。。

起初的不适应,不代表你不适合。。

继续的为此努力,可能现在最不适合你的,以后就会是最适合你的。。。。

好快哦。。五月了。。不知不觉教书都教了五个月了。。
我不敢说教书不适合我。。
因为我实在找不到比教书更适合我的假期工作了。。哈哈。。
六月中大学成绩就出了。。
不懂会去哪里哦。。
知道的时候就准备pack行李了。。。
奇怪哦。。为什么成绩不能早一点出,让我们有充分的时间准备呢??

嗯~~真的是奇怪。。。
我觉得我们处在的环境里真的有很多不解的地方。。。

anyway,哈哈,在此祝大家能找到适合自己的人,工作,和东西。。。^^
大家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