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mummy母情节快乐


妈妈在家真辛苦,
煮饭扫地洗衣服,
一天到晚没有休息晚上还要缝衣服,
今天是母情节我唱我爱妈妈歌,
双手捧上一束鲜花,
我愿妈妈心快乐。

用一首平常常唱的母情节歌做开场。。
哈哈。。

我真的觉得我妈妈是superwoman叻。。

我生病的时候,她懂要拿什么药给我。。所以她每次骄傲的说,改天你就叫mummy我,doctor siow。。哈哈。。
我难过的时候,她懂得如何安慰我。。
我对一件事情很困扰时,她懂得如何帮我分析问题。。
我很多人生的大道理,都是我妈妈教我的。。
我不会驾车的时候,她每次都不辞劳苦的载我载上载下。。
我成绩不好的时候,她虽然口上会一直念念念。。可是过后还是会叫我继续努力。。
我想要一个东西时,她会说让她考虑考虑,可是如果她觉得那是需要的,她会直接买给我。。
我皮肤痒的时候她看到我一直扒来扒去时,她会骂我:不会拿药-无比膏/c3来搽是吗。。过后就会去拿药膏帮我搽。。
我腰痛的时候,她会拿counterpain/铁打药酒来帮我擦。。
她每次都说,阿姐,你好长大liao。。不要每次让妈妈担心你。。可是她总是比谁都担心我。。。
我考试时,她比谁都担心。。。。
我最近越来越肥了,她说你好减肥咯。。可是还是继续买很多好料回来给我们吃。。
我妈妈还会买泡泡奶茶给我们喝呢。。。
我妈妈真的是全天下最好的妈妈。。。

我真的是要感谢天父上帝给我一位那么好的妈妈。。

虽然她每次念我,有时还会有点烦。。
可是她真的很好。。
所以我每次都想要尽全力无论是在学业,事奉,运动,事业上做到最好。。
不想丢mummy的脸嘛。。。
我希望我mummy出去的时候,eih,aunty,你是旖嘉的妈妈啊?你真是一位很好的妈妈叻,把女儿教得很好。。
所以我总是想拼全力做到最好,可是有时事实抵不了现实的残酷。。
我总让我的mummy伤心。。。
因为我每次都做到不是很好。。。
不过我妈妈总不放弃我。。。还常常地鼓励我。。
我要感谢神。。

我洗礼时,妈妈还会买花来送我。。
你说我的妈妈好吗??
很好对不对。。

说真的我很看不起那些对妈妈没礼貌
骂妈妈的人。。
天啊,真是恶劣。。
十诫里其中一诫是要孝敬父母。
我们的妈妈真的很爱我们。。要珍惜。。要孝顺她们。。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
还趁你的妈妈还在的时候,记得要珍惜她。。。
因为我们的妈妈真的很爱我们。。。
感谢天父赐给我一位那么疼爱我们的妈妈。。

在此祝全天下的妈妈母亲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