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每个人追求的东西都不一样



这是我最近刚买的羽球拍和羽球BAG。。有检到宝的感觉。。。因为uncle算我很便宜。。
何况又是用我自己的薪水买。。。
就很满足。。。
哈哈哈。。。


第二样,我的最新handbag。。。猫猫bag....我想全教会都大概知道我的猫猫bag是不能被摸的。。因为当他们一要摸我就会制止他们。。哈哈。。。
买了后,我也是很开心。。。
因为也是用自己的薪水买的。。。
也是很满足。。

每个人追求的东西不一样。。。

我的同事追求bonia,gucci..还有一个同事买了一对钻石耳环。。。
所以我就说嘛。。。

每个人追求的东西不一样。。。

我想啊。。物质上的东西就算追完了又能怎样。。
心理上的满足才是最重要的吧。。。。

[叶问:人的地位有高和低的分别,但人格是没有贵贱之分的。。。]

p/s:allan wu 的身材很好噢。。又很帅一下。。那个fann wong越看越美叻。不懂为什么。。。可是那个李x顺最近做么哈??很邋遢叻,还讲什么犀利哥。。根本就是邋遢嘛。。。。=.=''哈哈。。。说爽而已啦。。没有想伤害别人的意思。。。。sorry y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