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这个星期

今个星期真的是一个很妙的一个星期。。哈哈。。先说说星期五,在学校要放学的时候,就有一个一年级的学生。。跑过来,

她说:老师。。这个给你。。
我:........??
她说:这个是晓卉给你的。。
我:........??

一拿到手上后,看,哈哈。。是“情书”也。。。

这是信封的封面。。。

这是信封里的content。。。

这是其中一张卡里面写的字。。

哈哈。。我这样凶仅然还会收到学生的信。。。哈哈。。我每天都在打人在骂人,连我的同事都说我是不是真得有点暴力倾向。
其实我从来都不否认也不承认。。呵呵。。就在此留下伏笔,有待你慢慢的发掘。。。哈哈哈哈。。。
谢谢你那么喜欢我啦。。其实老师我也不是要常常骂你们打你们,只是你们每次都不乖,如果你们的功课准时交,东西都记得带,上课专心听,考试考好来。。老师我就不会为难你们了嘛。。哈哈哈。。老师我用心良苦啊,你们知道吗?

还有在星期五也就是昨天,我考上诗班啦!好开心。。下一次可以上台和大家一起献诗了。。希望上帝你能够喜悦我这把声音,虽然没有很好听,但是我会尽心尽力,把最好的声音献给你。。amen..

每次啊,补完英文在回家的路上,就很显,那天就不小心看到彩虹哦。。然后车上又在播放着周杰伦的《彩虹》。。就很开心。。

这照片有点小,看不到的话,你click..进去看。。(有彩虹是不是)。。呵呵。。


这时以前的一张照片,我的背影。。哈哈。。放爽的。。。不过你仔细看我的头发那边多了一条尾巴。。哈哈。。灵异事件。。文琦和及ji小姐拍的。。。哈哈。。

回来正题,话说这个礼拜是个很妙的礼拜。。

也不懂为什么啦。。就学校也发生了很多事,学校的政治越演越烈。。。我想跟马华最近的重选事件有的媲美。。
至于我这个局外人,不便插手,也不愿置评。。
只是有点担心,深怕自己会被要求做他们的一些烂摊子,等下莫名其妙我又被叫去她的办公室,吩咐我做一些不是我分内的工作。。。唉。。。可怜。。。

这是我的办公室,我所拍出去的画面,桌上的大便纸是我每一天都要用来大便的,“当然啦。。。”
真正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的排泄系统很棒。。哈哈。。

唉,最经都好无聊。。。做工做工,补习补习,玩电脑玩电脑。。讲电话讲电话。。。大学的申请表格要截至了。。我想不改了。。就是这样了。。。。

佑霞说谢谢我介绍他的好康头,2个小时rm40。。(因为我介绍她去帮贤泰老师代课。。)他就说很好赚,比起我们的爸爸,每天要用苦力和汗水来挣取那一点点的钱容易多了。。
这句话再一次的提醒了我,我真得要有一门的专业。。我真的希望我是一名专业人士,我不需要那么的辛苦来挣那一点的钱。。原来“老师”是一份专业的工作。。那天跟同事交谈才知道的。。

我希望未来的我,是个专业的人士-营养师,饮食治疗师。。我想,专业这门东西是不会被淘汰的,就算改天我真的没有工作到时从商也行啊。。。我不想把我的路窄化。。。专业后能变成大众业,但大众业不见得能变成一种专业。。
嗯!!!就这样了。。。。


明天是ban的生日,我还真有点想他的,哈哈。。。happy birthday ban.....




再见还是朋友,不是仇人。。。哈哈。。。。一起加油吧!!

p/s:最经咳嗽一直不会好,为我祷告吧。。要怎样才会好呢??哈哈。。朋友们照顾自己啦。。一起加油。。

[靠着我们的神,凡事都能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