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我:谁的错?
XX:不是我的错?是他先打我的。。
我:为什么你要打他?
YY:老师,我只是不小心撞到他。。。。
我:那是谁的错??
XX,YY:.................
(心里的os:我也不懂要怎样)
我:等下再给我看到你们两个打来打去,我一个人给两鞭。。。
XX,YY:....................

哈哈。。走出课室时,我不由自主地笑了出来。。。想想我以前也不是这样。。哈哈。。
更好笑的是,今天我学校那班一年级的同学,护士来帮他们打针。。哈哈。。一跟他们说要打针,全部脸青掉。。。哈哈。。还有一个学生落跑,给misee(护士)捉回来。。。哈哈。。。想到就好笑。。然后两个misee看住他。。一个帮他打针,一个捉住他。。。哈哈。。

打完了第一针,他们就坐在地上,跟他隔壁的朋友聊天,一直那边讲很痛厚。。很痛厚。。=.=......
过后就有些学生问,老师我们可以回班了吗?!!
谁知道misee突然说 eih,ada satu lagi,tak boleh balik dulu..(还有一针,不可以回先)。。他们一听到差一点晕倒。。。全部一起讲har~~..有人问,老师可以不要在打了吗?求求你。。很痛。。。。哈哈。。。真的很好笑。。。。看到他们我想到以前的我。。想到我以前的朋友,以前我们打针时也是有人哭。。。哈哈。。

讲会主题吧。。“错”。。。承认自己的错不可耻,说谎狡辩才可耻。。。我不怕我做错的时候被人酸,被人讲,被人骂。。我只怕自己做错了都不知道自己错。。。虽然在当下会很没面子,会不好受,我想在那个时候的纠正,肯定会在我的人生里带来很大的impact......

做错了不可怕,不知道自己做错了才可怕。。。。。
给一些自以为是的人,可能现在的你是成功的,可能你会不经意地瞧不起人。。但是谁都不知道以后的路会怎么样。。。世界上没有永远的赢家,也没有永远的输家。。。。

我不相信命运,缘分,这门东西。。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不是很喜欢这些字。。因为感觉上,这些字都很“佛”这样。。。。哈哈哈哈。。。

我相信上帝早就安排了这一切,我相信上帝一直都有他的旨意。。

加油!!

p/s:最近好累哦。。。好多东西做,做不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