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同理心

那天诗班后,又跟传道聊了一下。。
传道真的很强,她也未免太多领受了吧?
有时觉得啊,自己还真的很不像基督徒的。。
遇到问题,困难的时候,我都会埋怨先。。
ji说:你不是基督徒吗。。为什么你总是埋怨这个埋怨那个。。每天都想多多。。。就把这些当作是神给你的一个试炼,这是你的神给你的挑战啊。。
天啊。。不是基督徒的她,尽然说了这些身为基督徒的我,必须懂的事情。。哎呀。。神啊,我真的是对不起你。。

传道说,雅丽说,姐姐说,玉凤老师说,老师说,
这次神真得要从这件事要我学习一些功课。。
同理心
我想我最缺乏的就是同理心。。
我从来都不了解,当我很想要的东西,但我得不到的感受。。
我从来都不了解,我所报握的东西,但从我手中溜走。。
我从来都不了解,当我的期望,完全破碎的感觉。。

现在就是来学习这门功课的时候,
真得叻,
懂是一回事,做是一回事。。
当你遇到跟我一样的问题时,你看你伤心吗。。。。
以前看到身旁的人,为着自己无法达到的期望而伤心。。。我没办法感受。。现在的我,真的能感受。。

同理心。。

所有的东西都申请好了。。我就等咯现在。。。明天又要教书了。。要面对校长和副校长的精神虐待。。唉。。好悲哀。。come on!我才不是这样容易被打倒叻。。我一定会拼下去。。正所谓。。天无绝人之路。。
上帝把这扇门关了。。

上帝一定会开另一扇门给我的。。


daddy:谁说成绩好改天一定会成功。。。一定会赚大钱。。你daddy我,虽然没有读很多书,还不是那样成功。。也是可以活得很好,还把你们养到这样大叻。。成绩不好就再努力咯。。。成绩不好的人,就不会成功,就没有办法赚到比那些成绩好的人多钱咩?
我:哇,daddy你很厉害讲话叻。。。
daddy:这是事实嘛。。。总之你不用担心啦。。。
我:(感动~~~~~~~~)。。。。。

hehe...我真的很爱我的爸爸妈妈。。。他们真的很疼我。。虽然偶尔会无缘无故骂我。。发一下牢骚,可是我知道他们真的很爱我。。。谢谢天父,赐给我一对那么好的爸爸妈妈。。。

我爸爸很帅吧??我妈妈很美吧??heh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