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恋爱

每次听胡牧师讲道,我都有点想要他讲大声一点,快一点。。。因为牧师真得有点老了。。
所以能体谅他。。对不起啊,我不是没礼貌。。
不过说真的,牧师,你讲道也真得太好了吧,我每次听他讲道和教课,都有很多的得着。。。
说回正题吧。。

恋爱
哈哈。。
我男朋友的条件:
1)一定要是基督徒咯。
2)一定要孝顺。
3)一定要爱我和我的家人。
4)要负责任。
5)要有上进心。
6)家事要清白。(哈哈,不是混黑道)哈哈哈。。。。
7)最重要是爱我啦。

就只是这样咯。。

还有我要声明咯,我都没有大女人,我是很小女人的哦。。。哈哈。。
我已经预备好谈恋爱了。。。来吧~~~~哈哈哈。。。

haha..我也不懂为什么会写这篇。。。anyway...我要多一点的爱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