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maybe

最近我家的internet的line都很不stable。。。我不知道打去tmnet骂了几次。。tmnet的服务真是不可恭维。。。
最近的心情是差到。。。不过跟上次写post的心情好多了。。

有人说,看我的blog的时候,她的心情也跟着一起往下掉。。对不起啦。。
不过最近真得好多了。。。如果跟那时比起来。。对吧??

快快把伤口盖起来,我都不知道它愈合了吗。。。
急急忙忙的愈合它,好像会弄巧反拙。。。
至少不提,不问,它就不会痛。。。
这样就好了。。。[旖嘉,真的?]

这是逃避?我想是不敢面对。。。
就让他这样吧?我想只能这样。。。不然我还能怎样?
你要继续这样下去?我不知道。。。

很丢脸?可能吧。。。
对不起自己?可能吧。。。
没有这个能力?可能吧。。。

我没有后悔走上这条路(stpm)。。我知道这条路不好走,要面对现实,他很难读。。。不是你努力就一定会有成果。。我很早就知道这个道理了。。只是我有点难接受。。但到最后还是要接受啊。。。。
懂是一回事,做是一回事。。。

慧敏传道说:什么叫不要问?不敢面对的东西,始终要面对。。不敢作决定的东西,始终还要作决定,埋什么怨?你还年轻,在让你跌多几次都无所谓。。跌多几次你就会有经验。。你的脸皮还很厚,还能慢慢磨。。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是你会有报握的,除了主耶稣基督的救恩。。。。我懂你懂,你做得出吗??我觉得你做不到。。。。。这样就被打倒了?现在就是你信仰的考试,你会过关吗??我想你应该很难过关。。。如果你过得了这一次,我相信你一定能飞得更高更远。。。。
我:..............................
慧敏传道:希望下个星期我会听到不一样的答案。。。
我:喔.................

其实传道还说很多。。哈哈。。还是不说了。。

anyway..我还在整理情绪。。。
大致上所有的东西都弄好了。。现在能做的就是等待回复。。还有不住的祷告。。
求神带领了。。。
顺服。。。。。。。。。。。。我还在学习。。。

我是打不死的蟑螂(不管怎样的环境我都要努力活下去)。。。
[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