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我中六的生活


哈哈。。教了书,我真怀念我的中六生活。。。哈哈

我有一群很棒的朋友,我们本来有8个人的。。
有茹茵仔,文琦仔,欣陵(xinling),志坚(恐龙),彩玲,惠真,家顺,俊贤(我的虚音王子)
可是两个人去另一班。。所以就很可惜。。。
可是我还是跟他们两个很好啦。。。哈哈。。

虽然中六读得很辛苦,可是因为有朋友的陪伴,有某人的身心虐待,让我每天都过得又爱又恨。。^^
现在想回去,真得很怀念,
我很多的人生第一次都在中六发生,
第一次去唱k,
第一次乱驾车去任何地方。。
第一次读书读到这样拼命。。

无论如何,我真得很怀念我们读书的时候。。。得空大家出来yamcha看电影啊……^^
miss u all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