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Happy chinese new year 2010

在我周遭的人,他们都说今年新年很没有气氛。。。至于我呢,我觉得很棒啦。。哈哈。。。因为就很开心咯不懂为什么。。。
最近在教课的时候,教了五年级的学生一句话。。
心境影响心情
总觉得啊,如果你保持愉快的心情。。。其实什么都好的。。^^
虽然最近被我家里的那个男人气到。。。也就是我弟。。。上帝啊,希望你好好的管教他吧。。不想理他。。
无论如何,被这个人影响心情是不值得的。。。

今天在教书的时候,想通了一件事,
[哎呀,旖嘉。。我为什么一直烦恼没有男朋友的事。。哈哈。。。
你啊。。应该好好享受现在的单身生活。。
上帝会为你预备的。。。]
wee~~~wee~~~想通了的感觉很好。。很废吧我。。。哇哈哈哈。。
是在教四年级笛子的时候相通的。。那时在教他们吹*marry had a little lamb*^^
哈哈。。好笑好笑^^

o!! 告诉你们。。。我那天去吃shogun。。。keke...
校长请的。。 开工酒+迎新会^^

hoho....死了。。成绩要出了,怎么办??
晕~~我很想读pharmacy..可是我怕我应付不来。。。我怕我做不到。。我怕我考到不好的成绩,不qualified....怎样办??我怕我进不到大学。。。。怎么办??
imu-pharmacy...
ucsi-pharmacy....
如果给我拿到。。。um,ukm,usm-pharmacy...hahaha...就好咯。。。
不懂有奇迹吗。。。hehe...祷告咯。。。
PRAY UNTIL SOMETHING HAPPEN....
(PUSH)


加油!!

next post:还不懂。。。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