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其实我知道

其实我知道.
可是知道是一回事,做又是一回事,
不要只停留在知道。。
知道没有用,要做出来。。。

以上是老师教的-告诉你们一个秘密,我的老师她很爱哭。。哈哈。。

嗯。。。。那个请问一下?我要写什么?哈哈。。
哦。。最近过得很开心,教书,补习,事奉,打球,学钢琴。。
美中不足的地方,我生病了。。我没有足够的精力,足够的体力,足够的金钱来把每一样事情做得完整无缺。。。
antibiotic真是个良朋益友。。。我知道吃多不好,可是不这样,我怎么教课?只可以请一天的假叻,很想说,老师也会生病的嘛,当我们是铁打的咩??

每一样的事情,看似很容易,其实都很难。。。
教书-要准备,要改簿子。。
补习-要温习。。要先做一点点的准备。。
学琴-要练琴。。。。

哇,我的舌头生ulcer叻,我不懂发生什么事。。。整个身体一直给我麻烦。。。你们是想怎样???
就想nag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