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1

怎样办

看到你生病我真的好难受
不能在你身边照顾你我很难受

我知道你很需要我
我知道你不开心
我知道你想哭
我好想现在就在你身边照顾你,疼你,帮你检查有没有发烧

我不敢再在你面前掉眼泪
我怕你会担心
我知道你没有力气担心我了
因为你生病了
如果我还在你面前掉泪
你一定觉得很心烦

我好心疼....心要碎了
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心痛到要死掉
听你说要吃伤风药,咳嗽药,喉咙痛药,嘴巴又擦西瓜霜,又痛,又要吃antibiotic....
从skype看到你,脸青唇白....连开嘴巴说话都痛,都辛苦...

啊~~~~~~
上帝啊,
求求你啊
求你帮助dear好不好......
求神看顾dear,希望dear早日康复......
求神医治dear...
我这样祷告是奉主耶稣圣名求的
Amen.

我不开心
我很难受
我不好过
我心痛

我很担心你............ :(
神啊,帮助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