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2, 2011

Kong fu panda 2


今天看了kongfu panda 2...
我想是我期待高了一点吧,

所以我说啊...人往往不能对某件事情期待那么的高...
不然失望也会很大...

不知怎么的,
我想说,这部戏应该是部喜剧电影吧...
怎么看完回来后的我是那么的感伤....

其中有一段是那个熊猫回忆过去的...
人都是这样吧,
不好的回忆,我们都阻止自己不要看它,不要想它...
当一有一个小小的东西不小心让你想起那些不好的回忆了,
你就呆在了那里,什么都做不了,
不能前进,也退后不了.....
在那里伤心了.....
电影里的熊猫也不例外,
他阻止自己去想任何不好的回忆...
他不看自己的伤口.....

可是那个羊公公,
告诉他,不要阻止自己去回忆过去,不要阻止它,继续想回去吧,
熊猫他就这样回忆了当时所发生的一切,

他的回忆造就当下我眼眶里的泪光...

羊公公说了一句我常听到的话,
[你没办法改变让你伤心痛哭的过去,
可是你可以改变你的未来...]

我说,
[伤口留下的疤痕,
很显眼,
不看它,它还会在那边,
但你擦vitamin E后,
伤口总有一天会不见,可能还会还你一个原本美丽的皮肤...]

这些话是跟自己说的,

我啊,就是患了一种毛病,
只会说不会做,
.........
我就是这样....

不是那种只动口不动手的意思,
我的意思是......
哎呀,不懂怎样说叻.....
你明白吗?
嗯,不明白也不用紧的,我不会怪你的.... :)

我说,
人的生命很短暂嘛,
要嘛你收敛的过,
要嘛你大方的过,
我选择后者,

我面对它.....我选择擦vitamin e...你呢?你会擦吗?
还是不理它呢?


我跟自己说加油擦 Vitamin E 吧,
可以的话再吃多一点vitamin C 来增加自己的抵抗力... :)



我看着天花板,
轻轻的跟自己点了一下头...........



2 comments:

  1. I think the court's goat soothsayer is female and voiced by Michelle Yeoh.

    ReplyDelete
  2. hehe...ok thank u anonymous....r u terry?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