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眼光

[谁能跨过艰难,
谁能飞越沮丧,
谁能看见前面有梦可想,

上帝的心看见希望,
你的心里要有眼光,
噢~你的心里要有眼光..]


我的神,让我的眼光常常放在你身上吧。。
让我不灰心,
不沮丧,
不放弃你那一切的应许...


我相信你从不亏待你的女儿..
我知道你真的很爱我
你一定会为我预备...


我提醒自己,
把眼光放在天父你身上,
我就不会这样不好过...






天父阿,
我也求你不要把我的幸福拿走....
我希望她能一直在我身边做我的好朋友...


我恳切的祷告....
不要再让我有第二次的痛....
我怕痛...
但我更怕心伤的痛......

我对自己没信心了.....怎么办.......
我以前不是这样的...

旖嘉啊,怎么对自己没信心了....
至少你一定要对神有信心啊!
旖嘉啊!!
别忘记我们的神是成就大事的神啊!!!
对啊,别忘了。。
Ame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