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心态

一件事的成功与败,我想那其中最重要的因素就是心态吧....

突然好像哭..
我不喜欢我现在这个inorganic老师...
我真的很不喜欢他教导的方式...

怎样办....
我的inorganic又很不好...
haiz...很沮丧....

最近又很多project work..
pb 又考不好...

haiz....很显...很烦...很想哭......

我告诉自己...
我会解决它的...
我告诉自己...
我一定可以的....

帮我放在你手里,小心呵护她...
别让世界伤害她....
抱紧我,告诉我一切都会好的.....


今天就这样吧..

tugasan还没做的...
jiayou ba yee chia.............

2 comments:

  1. 也许大家的日子都不愉快,认为自己因该做的更好...
    日子会过去,人会离开,但希望永远都在。


    ps:愿神与你同在。

    ReplyDelete
  2. dimin : thank u ... :) u jiayou to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