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piano-事奉篇



这一整个月的事奉终于结束了。。。
松了一口气..呵~~~...哈哈。。给自己一点鼓励的掌声啦。。。拍拍拍。。。
今天事奉完了后,有一位成年的弟兄过来跟我说了一番话。。
[每一个礼拜都看到你的进步,今天你弹得真的很棒。。well done~~,继续加油!!]
听了这番话后,感觉很好,不是因为感觉骄傲还是飘飘然,而是他的赞美带给我很多的鼓励。。。

毕竟这是我人生第一次在崇拜里做司琴。。。
说实在话,其实一开始的心情很战兢。。
久了后我真的很享受整个敬拜的过程。。。
我很感谢神给我这个恩典。。。
我很感谢神,在我困难的时候能向祂呼求。。。
我感谢神让我能用乐器来事奉祂。。。。

在这个月里,可能我在别人眼里是个不称职水准不高且稳定度不高的司琴。。。
就时常阿,会因为紧张而弹错note的小妹妹...还是那些重要的note..害牧师那次。。阿~~了停顿了两秒钟。。=.=
但。。。
想说的是,
我无法把最完美的呈献出来。。。但我已经把自己最完美的献给神了。。。
我想我的尽力,我的用心。。。
神你都看到。。。。

其实我真真正正最希望的是。。
希望天父在天上能喜悦我一切的敬拜。。。。
因为我一切的敬拜和努力。。。都是想讨神你的喜悦,想荣耀你。。。。。

我会继续努力的!!

p/s: Without god and music, my life will never be complete............jiayou la...cy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