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惊叹号



昨天在冲凉的时候,突然想到这个主题。。。
惊叹号,真是个特别的符号。。。
那天星期六我学钢琴时,传道就弹了那首waves of the ocean....传道一弹完。。。

课室的门外,传来了一阵掌声。。
我:拍拍拍(掌声)!!! 超厉害咯!BRAVO ! BRAVO!
(以上这两句是同时发生的)
传道:(惊吓的表情。。)谢谢。。谢谢。。。。
我:(心里os...)应该是我喊太大声了。。吓到传道。。hehe...sorry ya 传道。。。都是芯苓老师咯。。。在外面也拍那么大声。。
忘记告诉你们,在外面的那个人是芯苓老师。。。。hehe...

其实,在那时,我心里就对传道发出了惊叹的符号。。真的好棒!

[内心的那一句惊叹,是不是常发生在我们周围,但我们都视而不见?]

其实啊。。惊叹号,也有不好的。。。
喂!!你可以不要这样吗!!!
喂,你可以不要这样吗....
以上的那两句,对你而言有什么差别?
所以,胡乱的使用惊叹号,也会增添不必要的误会。。
所以,我都不喜欢用惊叹号。。反而很喜欢这个“...................”我不懂这个叫什么符号了,哈哈哈。。。谁懂得话,留comment告诉我一下。。哈哈。。

我几时会发出惊叹号?(我那时在冲凉房就想了一些)。。。
1)吃到我很想吃又很久没吃到的东西,我就会发出惊叹号。。。(像前天我吃到我最近一直很想吃的keropok,walau我真的很开心!!!)
2)吃炒果条。。。哇,有螅蚶的。。。哇。。烧烧。。。打完球吃,很爽。。。哈哈哈!!!
3)弹赞美诗,弹错,吓到的时候。。。。哈哈。。
4)被我的小孩子(学生)的一些举动弄到笑的时候。。我就会大声笑。。。哈哈!!
5)发脾气骂人的时候,“你!!为什么没有做功课!!是要我shoot你两鞭你才知道是吗??"
6)看到一件我很想做很棒的事情。。。like看别人指挥。。看别人在某项才华上很厉害的时候。。。我就会。。哇~~很厉害!!!!!
7)遇到幸运和不幸运的事情的时候。。。很像:有一次我好像是4年级的时候,那时我是巡查员,在周会时,我在管班。。然后哦。。突然觉得手凉凉的。。。我一看。。我的手臂那边中鸟大便哦。。哇。。。有够衰。。。想回去就好笑。。。我一抬手,鸟大便就掉在我的手上叻。。真的有够准。。@@
anyway~~~,
我希望,我心里的那一句惊叹能一直持续,不会有消失的那一天。。。。
我想我对这世界如果还存有惊叹的话就代表我对这世界还存有兴趣吧。。
haha。。。就这样了。。。下次再写。。。。。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