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guru sandaran tidak terlatih(GSTT)

haha...this is my 1st interview in my life,i meant the serious interview,not like the interview that we take in school.

哈哈,其实没什么感觉,如果中选就做老师咯,如果没有就只好去爸爸店帮忙了。
今天interview,我穿到真的很formal。。以下有图片为证。。
这是在昨晚试衣的时候拍的。。

很formal吧?不过还挺喜欢这个打扮的。。^^

说说进去里面interview的事,哈哈。。我们是一组一组进去的(四个人)
每个问题我答得都还ok,但就是有一题我答不出,问问你们。。如果你会回答的话就在旁边leave comment。。哈哈。。
1) pengarah jabatan pelajaran JOHOR ialah siapa?
哈哈,我整个傻掉,还好有一个印度人会答。。我竟然没去背,kib sin咯。也可以讲arm chui咯..看得懂吗??哈哈。。不过也太真式了吧他的问题,我们只是做领教叻,还有照理来说,如果你要进一个学校做领教直接去那里interview就好了。。可是我们还要去其他地方interview整个就很奇怪。。好像有点over的感觉。。不过也好啦。。那你就不会觉得玩玩这样。。是一个很好的尝试。。
哈哈。。。

过后,另外一件事,我的鞋打脚,还不用紧,等下晚上还要穿这种鞋(报佳音),我真的是要疯了。。为什么不能在教书的时候穿sport shoe叻?还要穿裙子,整个就很别扭,呃~~~我不要穿裙子。。。。(旖嘉,在这里撒娇没有用=.=" )没有啦。纯粹想念念而已。。虽然没办法改变什么。。哈哈。。。
anyway真的很希望我能拿到领教。。

要圣诞节咯!!那天我会在教会洗礼,挺紧张的。。
daddy说他不要来,我从上两个月就已经一直求他了。。可是他还是不要。。大家为我祷告吧。。我希望daddy可以来观礼。。唉。。。P.U.S.H(PRAY UNTIL SOMETHING HAPPEN)
放一张自己的子拍照,来营照一点圣诞节的气氛。。。哈哈


预祝大家,merry christmas^^...哦!!今天冬至叻。。。哈哈。。冬至快乐。。
再放一张汤圆的照片,应节嘛。。哈哈。。。


wish u all happy always,healthy always..may god bless u and ur family^^

next post: dunno y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