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原来

[原来最疼痛的表情竟是没有情绪
原来最悲哀的事我还是那么想你
你收得干净
我也会不留一点痕迹]

很多事情,过了就不能再回头,
人家说思念之所以会成立是因为很多事情已经过去。

anyway,我不聪明,
不会变通,
所以错过很多事情,
但还是感谢神,真因为我错过很多事情,
我也看清了很多事情。

For example,一个会读书,但他的人格极度有问题的人,
要人陪你玩爱情游戏,
合合分分,去死吧.....(温柔一点,ok,我要控制一下)
更重要的是,你还是基督徒,天啊..
你真的是基督徒?
真的很丢脸。。
对于他,我把他当成是一种警惕,
这种不负责任的行为,
永远都得不到我的认可,
还亏我曾经对你有那一丝丝的喜欢。。晕。。真是浪费。。。

给另一个人,
等一个人,真的有那么难吗?
我都说喜欢你了你也不能等我,
那算了吧。。
可能你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爱我。。

anyway,i enjoy my life now..
thats my life...
i love the people who love me..

next post:interview of GSTT(gure sandaran tidak terlati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