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我的新成员

我的新成员—lalaala~~ 就是它啦。。它叫yamaha F310...是我最近才买的一把新的Guitar..其实我本身计划很久了的...因为喜欢它的声音就买它了..虽然它的样子普普通通...但我呢,不是个在乎外貌的人...我在乎是那里面的内涵....

把你放在我身上,感觉就是那么的好...
我想用这把吉他,做更多更好的歌曲...虽然我还不会很多technic上的东西..但希望,哪一天我能变得很pro...我还在加油努力的学着....支持我吧!


我要读书了。。
还有,我很想念你咯......芬.........

4 comments:

  1. yee chia 加油加油加油!!! yeah yamaha f310~~ :D

    ReplyDelete
  2. luh ching: thx for ur comment...yeah~~yamaha f310~~^^ actually i am the fans of yamaha...my piano oso yamaha brand de...haha...

    ReplyDelete
  3. 希望你好好利用你的新成员啦!!音乐事奉,越事奉越甘甜!!

    ReplyDelete
  4. gideon: 师父,谢谢啦。。^^我会加油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