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靠岸

林宇中...
突然在这几个礼拜都想到你...
[咖啡麻醉不了孤单,只会让心更烫........]


今天真的淋雨中了...
话说今天是个晴朗的一天,
谁知突然在上inorganic的时候,
竟然下起了倾盆大雨...

好,
下雨就算了..
竟然还打那种很可怕的雷..
那不用紧...
我竟然还带着laptop...
那还不用紧...
因为你应该觉得我一定有带伞..
对,我的确有带伞,
可是在这紧要的关头,
我可爱的粉色小伞,
竟然出了乱子,
竟然给我坏掉...开不完..变短短的伞,还开不完这样...
@@'''....
哈哈...算了....

最近,
真的很忙...
你呢?忙吗.....
很忙吧....

身边的人都开始生病了....
今天头有点痛...我想是这场雨的祸.....
明天会回家一趟,因为真的觉得真的有点累了...
回去recharge一下...

有时阿...我真的要佩服我们国家的大学教育制度....
20-21岁了还要参加课外活动..
不用紧...
你所做的所有活动到最后竟然还害了一大堆的人...
我身边的朋友都拿到了TL..(tidak lengkap)
可是他们都跟我一样,
很听你们的话,
每个礼拜都参加你们的活动,出席你们的开会...
到最后你竟然给他们tl...
还好我真的幸运,没有tl...
不然我一定去找你们算帐...
可是我还是很讨厌你们的system...

这个sem的课外活动,
你们又搞了另一种花样...
你在TAKLIMAT告诉我们,
你们在cuba这种新system...
你们是把我们当白老鼠是吗?
要看到我们被你们玩死,累死你们才甘愿是吗?
那么努力的出席你们所做的活动到最后换来tl这是对的?
虽然我自己没有tl,可是看到身边的朋友都遭遇这种问题,
真的很想为他们打抱不平....
你们都还没有解决我朋友上个sem的tl,现在又来搞新的cuba...
wah~~我真的要给你们最热烈的掌声..
问你们,这个sem你们怎么gred我们的kok..
你始终不要回答..
等一下到最后你又给我们tl,
把我们的cgpa弄到低低...
wah..我们又不能做什么..
去你们的office找你们,
你们又把我们当球这样踢来踢去...
我们也只能默默忍受....
你们这是什么怪思想啊??
很变态叻......

完全没有guideline...
努力的符合你们的要求,
你们还tl人...
要怎样给你信心??

唉....

没办法啦。。这就是生活...
充满很多的无奈...
我想这是真的...
还好我定睛在神,如果定睛在你,我迟早会疯掉.....

我想可能是我适应能力不好吧...
没办法适应你们把我当白老鼠的感觉...

有人说跟着大队走最安全,因为死时,有一群人陪你死 ...
天啊...这是什么想法??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独死死不如众死死??

晕倒....

这是什么心态?
我还要如何积极?

这种生活的确是种挑战...
facebook成了最好的信息传播...

付出一定会有回报?
不一定...
可是不付出一定没有回报...
是真的....

不尝试怎么知道...
每天都花很多时间说服自己....
要尝试到几时??

不灰心?

坏心情你不要来干扰我!!

放弃吧...

不可以...

旖嘉,要坚持!

不要就说不要,不要再骗自己了。。。
我不要迎合你....
我要做自己....
你喜欢也好,不喜欢也好...

我不想对不起自己,
不想对不起上帝....
不想再对不起自己人格...
我要勇敢!!
给自己一个[勇]字来加持一下!哈哈。。。

我要加油!我要加油!!我要加油!!!!!!!!!
不可以堕落!!!!!
我想我疯了.....





又过了一个雨天

我爱我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