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整理思绪

开学接近两个礼拜了..
感觉时间过得还好..
不太快也不太慢..

我不懂是自己还没进入状况..
还是老师实在太勤劳..
我想心里那懒惰的毛毛虫每天都在偷偷的想长大..
不过我不会让你得逞的...

最近都在上网,
看看身边朋友的blog..
在这样多朋友里,
最勤劳的莫过于我的好朋友-霞姐 了..(youxia,我旁边有她的link)

她呢,
现在开始慢慢地实现她人生的梦想了..
还记得他跟我说过,
等他出书的那一天要找我帮她写序..
谁知,结果她真的出书了..
我的序也真真的在她的书本上印了出来...
哈哈...
真的很恭喜她...

看着身边的朋友,
梦想一个个的被实现,
一个个幸福的过着生活..

不仅开始审查自己最近的生活过得如何...

我过的幸福吗...

我想...

我是幸福的..


有爱我的父母..

现在还活着...
我不幸福吗?

你呢?
你幸福吗......

标准在哪里..
不要问我..
问问你心里...

要求太高?
不够知足...

常发生在你周围的好事,
你有当作理所当然吗?

如果有的话,
那你一定要记得时常感恩...

对别人好是对自己残忍?
我有时真的很犹豫...

是这世界让我强词夺理...
还是自己在骗自己....


当我在烦恼着,
为什么坏人的命总是那么硬..
可是好人总容易碰到很多的曲折这个问题时,
晚上的灵修就告诉我..
上帝是信实的...

把东西抓得越紧,
自己会很辛苦的..

全力以赴了..
其他就交给神了..

你会了吗?
旖嘉....


交托吧...

尽力就好...

不要遗憾不要留白就好...

加油旖嘉...是时候加油了........
小小的梦想能成就大事,只要仰望天父的力量...
小小的梦想能改变世界,带来明天的盼望..... :)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