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我要没烦恼

还是觉得这只猫很能表达我现在的感受......

我要没烦恼!!

丢掉手表,丢外套,丢掉大脑再丢唠叨....
丢掉电视,丢电脑,丢掉钢笔再丢烦恼...


wo~~
好快,一个礼拜又过去了...

忙碌,
可是我又学习到了很多东西...

虽然嘴巴每天埋怨这个唠叨那个,
其实你学习到了很多不是吗....

终于平安的上完了这个礼拜的课了...
一些问题也成功地解决了....
开心 :)

我想我真的还要需要再努力一点.....


加油旖嘉~大家加油!!
我跳.... 跳出烦恼不开心的我!!

我跳...... 跳进那开心享受的生活!!!



我跳......

好不好...就让我慢慢的跳进.......你的心里......


[我那么好,为什么你不要........]



p/s:不懂为什么每次我做lab的时候,脚就会痛@@....脚啊希望你赶快好起来吧....还有猴子们请你们不要来惹我...不然不要怪我对你们不客气...我拿炮来炸你们,你们就知道....haha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