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那英

最近都很喜欢听那英的歌。。
最近看她的一个访谈节目。。她真的是个挺棒的歌手。。。稳定度很高。。绝对是个一流的歌手。。。哈哈。。。
喜欢她的征服,梦一场,白天不懂夜的黑,不管有多苦。。

分享一些歌里面的歌词。。。


我们改变了态度而接纳 了对方
我们委屈了自己成全谁的梦想

你说一个人的美丽是认真

早知道是这样
像梦一场
我才不会把爱都放在同一个地方
我 能原谅
你的荒唐
荒唐的是我没有办法遗忘
早知道是这样
如梦一场
我又何必把泪都锁在自己的眼眶


很棒吧。。这些写词人写的真的很棒。。melody也超棒的。。
想听的话,有机会我唱给你听。。哈哈。。
明天要做礼拜了。。先睡了。。。大家晚安。。

感谢神还保留我还有生命气息和平安。。。大家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