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merry christmas 2009

hahahha...sorry...
haha..i wish to update all the time..but i am too busy in playing..recently..i am addicting on "harvest moon"(pc game)..keke..hehe...i noe most of u r waiting my new update especially huiqi...hahah...ok..lets start sharing with u my wonderful christmas 2009...
i love u all^^....

before 25/12/2009
在那的前几天,我们就有参与报佳音。。哈哈。。每家每户我们都唱诗歌,跟他们聊天,传福音给他们。。这是那些报佳音的照片。。。




haha..至于其他照片,你们可以去我的facebook看。。哈哈。。
http://www.facebook.com/yee.chia2?ref=profile#/yee.chia2?v=photos&ref=profile
上面这个是link,没有毒的,别怕。。。哈哈。。

25/12/2009发生了很多很棒的事,
早上我们去崇拜,今天的早上不一样,因为我在那天早上洗礼了。。哈哈。。我是新造的人了!!哈哈。。
洗礼=向全世界的人宣告我是基督徒,也在众人面前见证我是基督徒,正式归入教会。。

其实在我报名要洗礼的那一天,也就是在年头的时候,我就已经告诉我爸,我要洗礼,求你来看我洗礼,可是我爸一直都在坚持说不肯来。。我差不多每一天都在求他在圣诞节那天来看我洗礼。。可是他一直都拒绝我。。说什么你洗你的,我来做么。。我真的是想尽办法求他,到最后他给我的回答还是…“我不会去的,你不要拿住一把刀在我的脖子逼我,我说不会来就是不会来。”我那时听了,心里真的是凉了一半,再要洗礼的前一天也就是报佳音的最后一天,我真的是没有心情,每一个人问我,你做么看起来怪怪的。。心情不好?嗯,我是真的心情不好,我怕你们再问下去,我的眼泪就要掉出来了,所以我一直跟你们说我没有事,如果我真的哭出来,我一定会扫掉你们的兴致的,所以我忍。。

在报第二家的时候,牧师走到我身边问我,明天你爸爸妈妈会来吗?那时我真得要哭出来了。。。然后我再忍。。老实说,忍着不要大便比忍着不流泪还来得容易。。(我懂有点恶心)可是只有这样才能表达这个感觉^^..paiseh...我就回答牧师说,明天我妈会来,爸爸还是不肯,牧师说祷告吧。上帝会感动你爸的。。

这是爱珍老师也跑过来问我明天你洗礼对吗,我说对,那爸爸妈妈会来吗?=.="哇,好不容易忍着了,她又这样问,我的眼泪就在眼里打转了,不过我还是忍,她看到不对劲了,所以就没有问下去,我还是回答她跟牧师一样的答案。。我真佩服自己,可以这样忍着。。那时心里想着上帝希望你赐下奇迹让daddy明天来..

人生有两件事情是最重要的,第一:洗礼 第二:结婚

我当然希望有我最爱的爸爸的见证阿。。
25号早上,我早起准备要去教会了,在去之前,依照惯例,坐在沙发上看报纸,这时爸爸也准备去做工,他坐在我对面穿袜子,我赌气地不叫他,因为依照惯例我一定会叫他like。。daddy..然后他就会回我:“喔。。。”(哈哈。。这是种礼貌)可是在那天早上我就没有叫他。。他就先开口跟我说话。。我还记得第一句话:你今天洗礼啊?我说对。。几个人洗?我说12个。。然后我还是求他叫他来,他就直接跟我说拜拜了。。。=.="....我爸是很cool的人,我不否认。。哈哈。。

到了教会敬拜,牧师开始讲到,其实我真的是心不在焉,因为我一直都在祷告,上帝啊。。求求你让daddy来,求求你。。

这时,就像戏做的那样,这是前门开了,一个我熟悉的身影。。我daddy..我真的是吓到,整个人都哭了出来,牧师,也有发现,牧师讲道也停了一下。。看着我爸,然后又继续说。。佩恩,也在那时哭了。。可是,我爸爸真得很害羞,她看到那么多人看住他,他又没有位子坐,他就走掉了。。不懂跑去哪里。。

讲完道后,我们就准备要洗礼了。。我这时努力找我爸的身影,找不到,不过心想着他刚才有来就好了。。感谢神。。
心想着,爸可能回去了。。其实有些许的失落,本以为他会看完我洗礼。。可是就在整个崇拜结束后,万莉就过来跟我说,你懂你爸刚才有看着你洗礼你懂吗?我说不懂。她说,你爸混在人群当中。。。
哈哈。。。我真的很开心,一回到家,我马上打给我爸。。跟他道谢。。

我:daddy thank u leh..
dad:什么thank u...不用谢谢的啦。。有什么好谢的。。
我:因为你有来嘛,所以谢谢咯。。
dad:哎哟,小事啦!不用谢的啦。。
我:无论如何,还是thank u..
dad:eih..为什么你们神父叫你们下去游泳哈?
我:不是神父啦,是牧师。。不是游泳,是洗礼。。。哈哈。。。
dad:随便啦。。
我:没有随便的,好啦,无论如何,谢谢啦。。
dad:bye bye
我:ok..byebye^^
就这样,挂了他电话后,我就开心了一整天。。。

感谢神。。^^..我知道我的爸爸,是嘴硬心软的。。何况我爸又很善良哦,看到报纸的孤儿他会想捐钱,看到那种被虐待的儿童,他会骂那个没良心的人。。虽然我爸爸是作粗工的,可是他很有涵养。。虽然脾气暴躁了一点。。哈哈。。不过大致上他真得很疼我们。。
这是洗礼拍的照片,其他的可以去fb看。。









哈哈。。我真的很开心。。谢谢大家那么爱我。。

至于25号晚上,我们庆祝活动。。我们就一直拍照咯。。哈哈。。。真得过到很开心这次的圣诞节。。。不懂明年会是怎样。。希望我进到好的大学。。有我喜欢的人陪我一起过。。哇。。感谢神,在这一年里那么爱我。。。AMEN!


其他的你们能去我的fb看哦^^...
谢谢各位。。

next post:happy new year 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